(段考當天)

漂漂 :
阿~~~怎麼辦怎麼辦!!!!!我一定會考很差啦!!!!!我都沒看完耶!!!!
ME : 不會啦!!
漂漂 : 真的啦!!我還沒看完啦!!嗚嗚嗚~~~~這次我一定會考很差很差啦!!!!
ME : 我也考很差阿~
漂漂 : 你騙人~你功課那麼好~
ME : =口=我功課沒有很好阿~~~~
漂漂 : 你不要騙我了~也不用在安慰我了!!反正我是一定考很差的!!!
ME O.S.  <<有沒有這麼誇張阿=口=....才新學期第一次段考耶~你又知道了喔!!>>


(段考後~~~~)

"""課堂上"""

老師 : 現在要來唸分數了!!最好要有心理準備阿!!!
學生 : 太殘酷了吧~~~~~~不要阿~~~~~
老師 : 王小明40分.........漂漂同學~96分
ME O.S.<<阿他不是沒看完咩~~>>
老師 :
ME同學~72分


"""成績單出爐"""

ME O.S. <<漂漂第一名耶~~我......不說了.....!!到底是誰該安慰誰阿....>>
還好他事後沒在來跟我說他考的很差~
不然我想我一定會.......=      =""""


我不懂有些人總是很誇張的說""我沒看完~~""~~""我都不會算~~""
為什麼成績出來都很亮麗嘞~~~~阿不是沒看完~不是不會算咩~~~
會就會~不會就不會嘛~真的很誇張耶
如果要說是謙虛的話~也謙虛過頭了吧!!!!!
最誇張的是~~~

<<甲 : 我考的好差喔~~  
乙 : 阿好差是幾分?~ 
甲 : 我不敢說啦!!你自己看!!~ 
乙: (看了一下)........96.....分....="=.....>>

這未免對自己的要求也太高了吧= =""""
人阿~~~~~剛好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e04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