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來告訴你餅乾要怎麼吃才對~~(請壓繼續閱讀^^)



XD哈哈~~很好用的方法吧!!!!
不沾手~又吃的開心XD

~~~某天~~~

友 : 怎麼最近都沒看到你吃餅乾阿?

我 : 有阿~我有買餅乾阿~而且還買了一堆>\\\<

友 : =  =""我是問你最近是不是都沒吃餅乾....

我 : 嗯嗯~對阿ˊˋ

友 : 你在減肥喔XD幹麻買了一堆不吃~~

我 : 因為我忘記買.....

友 : 買什麼?

我 : 因為我忘記買竹筷子了ㄒ口ㄒ

友 :
你.......好吧....當我沒問...<<<<<<<<完全呈現放棄狀態

XD所以要請我吃餅乾的人~都會自動附上竹筷子唷~~
我姐問我~為什麼一定要用竹筷子~不用可以洗的筷子?
只有一句話~因為~我懶的洗筷子啦XD
我怎麼會這麼懶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e04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