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則在下面----------------------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題目在下面----------------------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   =""不會舊情復燃嗎.....

2.最近最鬱悶的事? 

>>>>>有人的嘴賤到讓我很鬱悶~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會傳紙條>\\\\<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第一~他很找死~因為他點我
>>>>>第二~他不想活了~因為他點我
>>>>>第三~他真的活太久了~因為他點我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嘿嘿....不告訴你~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自己愛自己最幸福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一堆錢跟一堆女人XD
 
8.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要當個好太太~

9.你想為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 

>>>>>幫他剪一個最逼機的髮型=  =""

10.你覺得哪首歌聽起來最有感覺?(弒魂之吻 修) 

>>>>>我唱的最有感覺

11.和朋友/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Varina修) 

>>>>>挖阿ㄝ災歐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可以忍受我學豬叫

13.如果有許願精靈的話,你想許什麼願? 

>>>>>說出來就不靈了~不可以告訴你

14.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在街上唱歌跳舞~
>>>>>拿著世界地圖逛學校所有裡面有男生在上廁所的男生廁所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十年也太久了吧~你兒子都退伍了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什麼都要告訴你

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等我真的可以自由選擇我在偷偷的告訴你

18.最討厭的事情?

>>>>>被大好人點名

19.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最不喜歡自己讓你喜歡的那一點~XD

20.你通常在家都做什麼打發時間? (clinna修改題) 

>>>>>=     ="""你做什麼打發時間我就做什麼打發時間


以下被我點到的~就乖乖認命吧~
我也不想~可是為了實現美好的願望~XD
(原諒我吧~)

Waijee , yutim82141 ,

ilovexuan ,  kris1021   

a21286114  , lightwang   

k22569085  ,  jet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e04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