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冰箱裡有一個好漂亮的籃子



因為先被我拆開了= ="
忘記要先拍下來......
所以原本的包裝已經被我破壞掉了= ="



這個籃子真的好可愛喔~~
一看就上眼了!!



籃子裡面裝了兩包東東~
一包是粉綠色,另一包是粉褐色
褐色的這包
裡面裝的是
""焦糖瑪奇朵星冰粽""(4入)全素



綠色的這包
是""地瓜星冰粽""(4入)全素



小小的冰粽
整個感覺就是很卡哇依~
粽子也不會黏黏的
整個看起來就是很舒服



實在是太可愛了~
我要把它吃掉!!
可是.....
我不敢吃焦糖瑪奇朵的耶...
所以我決定吃地瓜星冰粽!!



真的好小一個喔~~
不知道裡面是一片粽葉~還是有兩片粽葉~



只有一片粽葉耶~
粽子外面是透明的~
裡面是黃色的地瓜~
真的好可愛~
小小的~不會黏黏的喔!!
感覺好像水晶餃~恩...比水晶餃還水晶餃



這是咬過的粽子~
很好吃喔!!!
QQ的~又不會太甜!!
個人覺得~口感好棒喔!!
而且真的真的很好吃喔!!



厚!!!真是越看越可愛!!
還有~裡面的地瓜~不會沙沙的!!
粽子又冰冰的!!!爽~



拿咬過三口的小粽子來比
因為沒有大粽子~
所以只好用平常的粽葉來比
我拿的還是粽葉裡算小的喔!!

整個就是好卡哇依~
真的很好吃喔!!!
但是我不知道要多少錢的說~
想吃的話~自己去星巴克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e04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