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住院前要抽血那時

護士 : 直接來吧!!

me : 來什麼鬼??

護士 : 抽抽抽抽~抽血呀!!!

me : 屁屁屁屁~屁啦!!幹麻又要抽阿!!

護士 : 對對對對~對呀!!不過在抽血之前,你要先去照X光喔!!

me : 我才不要抽抽抽抽~抽血勒!!自從給你們家的護士拐過四個彎以後~本姑娘我就發誓了~打死我都不要抽抽抽抽~抽血!!!!

護士 : 你結巴很嚴重喔!!

me : 明明就是你先的....

護士 : 不然你叫你大姐幫你抽血阿!!她也是護士吧!!記得要去照X光喔!!


------------------------------------------------------------------------------------------


大姐 : 我來幫你抽血了((心平氣和~沒表情....))

me : 我不要!!如果要我抽血的話~我就跳樓給你看喔!!!不過...如果你要請我吃超級大蛋糕的話~那我可以考慮一下讓你抽我甜美又新鮮的血喔!!

大姐 : 要跳就快跳~這樣不用抽就有血了~多省事!!你的提議很棒!!

me : 你真的是我姐嗎.....


---------------------------------------------------------------------------------------------






大姐 : 因為要吊點滴阿~所以針頭還在裡面~

me : 為什麼要吊點滴?

大姐 : 因為你要開刀不能進食~為了要讓你有營養~所以要吊點滴

me : 開刀就開刀阿~幹麻要吊點滴((自言自語中))

大姐 : ..................................

me : 為什麼嘛!!為什麼一定要吊點滴嘛!!!!((廢話中))

大姐 : ...........................

me : 針頭在裡面真的很不舒服耶!!!((對自己說話中))

大姐 : .....................

me : 為什麼嘛!!!誰發明的阿!!也不會用的舒服一點!!((自己在問自己中))

大姐: ................

me : 到底是為什麼這麼不舒服勒!!!為什麼嘛!!!!((繼續自言自語中))

大姐 : .....

me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嘛~~~~!!!((沉醉在自己的世界中))

大姐 : 你吵不吵阿!!!!閉嘴啦!!!!你話這麼多要死阿!!!!不說話是會死阿!!!

me : ...幹麻這麼兇阿....不說話就是了嘛....

大姐 : 說不說話還說話!!

me : 好嘛..

大姐 : 都叫你不要說話了!!!!!!你聽不懂人話阿!!!

me : 知道啦!!

大姐 : 我都說不要說話了!!!!

me : 我沒說了嘛.....

大姐 : 嘴巴閉起來啦!!!!!!!!!!!!!!!!!!!!!!!!!!!!!!!



事後才知道...原來我姐就是不要我張開嘴巴阿......
那我這樣算聒噪嗎???還是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e04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