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學時期所發生的慘劇......



請注意!!!! 從學校走到公車站牌搭車真的很遠很遠!!!!



天吶!!!!!   旁邊真的很多人在看耶.....
因為踩到7-11的踏墊....
所以跌倒了拉!!!!
而且..而且...最悲慘的事情是
那時7-11的員工是兩個""帥哥""耶ㄒ口ㄒ!!!!!
這樣跌倒真的好痛ㄟ~~~
((矮LIN姐姐有練過~大小朋友不要亂學喔!!))
那個時候~真的很不好意思爬起來....
所以就趴在地板上想說等大家走了在偷偷爬起來跑掉...
在地板上躺了兩分多鐘吧~
偷偷把頭抬起來的時候...
毆買尬~~~~~~聚集了更多的人= =""'
連7-11的帥哥員工都出來問我有沒有怎樣.....
這真是太丟臉了拉!!!
((被帥哥關心感覺好棒喔....阿...不是啦~~是很不好意思啦!!!嘿嘿....))
想引起注意的人~這招還不錯喔!!建議嘗試~~~~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簡單LIN負擔

abcdee04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穩潔
  • 跌倒還是趕快爬起來的好!!
    假動作趴太久~
    關愛的眼神也會越來越多押XD
  • XD
    那時候沒想那麼多阿~
    真是的~
    平常那些人看起來就一副兇神惡煞又很冷漠的樣子~
    幹麻要在我跌倒的時候變的那麼有同情心勒~~~~
    這麼關愛人家~人家會不好意思耶>\\\<
    ((不會是想嘲笑我吧XD))

    abcdee04510 於 2008/07/17 19:04 回覆

  • pennysky
  • 請問.....這...是...真...人..真..事..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哎唷~~肚子好痛唷~~~


    2分多鐘耶~~~~天呀
    我真的服了你了~~~~~噗~
  • 因為人家想說..
    大家會走掉嘛!!!!!!!((Orz))
    哈哈哈!!!
    我常常都這樣做一些很白痴的事情XDD
    見怪不怪~見怪不怪XDD
    大家都很佩服我阿XDD ((自豪中~))
    [謎之音 : 這...該自豪嗎...]XDD

    abcdee04510 於 2008/07/17 19: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