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穩潔部落格的""無聊男子""文章裡
((http://blog.pixnet.net/anamie/post/20185525))
突然讓我想寫這篇文章了~

某天~我娘開著她的"ㄅㄨ~ㄅㄨ~"
載我去醫院回診~~


鈴鈴鈴~~~~~~~~
鈴鈴鈴~~~~~~~~
鈴鈴鈴~~~~~~~~
((不要緊張~是手機響起來了!!!!))


LIN : ((接起功能超差的手機)) 喂???

男子 : ((講話超結巴)) 那....那...個..我們這邊...是XX電信....

LIN : 喔! 是喔! 然後勒?!



嘟嘟嘟嘟嘟.....................
嘟嘟嘟嘟嘟.....................
嘟嘟嘟嘟嘟.....................
((機車!!! 敢掛我電話!!!!))




~~~~~兩分鐘之後~~~~~



鈴鈴鈴~~~~~~~~~~
鈴鈴鈴~~~~~~~~~~
鈴鈴鈴~~~~~~~~~~
((手機又響起了...拿起來一看))


LIN O.S. : 是剛剛的電話阿= =""

LIN : ((不爽的接起來~冷冷的回他)) 你是哪個白痴阿...剛剛幹麻掛我電話...

男子 : 我....我....((講話真的超結巴!!))我..們這邊是XX電信...

LIN : 你剛剛說過了~然後勒?!所以勒?!講重點!!!

男子 : 我...我們要送....送你mp3...還有電...冰箱...((持續結巴中))

LIN O.S. : 哈哈哈!!! 一聽就知道是詐騙集團!!! 
爽~~~終於讓我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了
不過...這是他第一次打電話嗎= =""
結巴這麼嚴重...太缺乏天份了吧...

LIN : ((超開心超開心!!!))真的嗎?! 要送我MP3!!!

男子 : 真....真真的...

LIN O.S. : 一定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整整他

LIN : ((超超超超超開心的!!))真的嗎!!!! 我好開心喔!!!!好開.......



嘟嘟嘟嘟嘟嘟....................
嘟嘟嘟嘟嘟嘟....................
嘟嘟嘟嘟嘟嘟....................



........X的勒!!!! 又掛我電話!!!!
明明我就很捧場阿!!!!!!
我都有表現的很開心耶!!!!!!
幹麻人家都還沒講完就掛人家電話阿!!!
((左腦 : 你開心的是你終於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吧= =""))


沒良心!!!
難得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耶!!!
還是一個講話超結巴的人的電話~
感覺就很可愛的捏~


詐騙集團下次應該先訓練詐騙業務的口才再說吧~
真是夠討厭的!!!
人家都還沒玩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e04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