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換版版呢???
因為我想把屬於自己的東西放上來~
但又不好去改別人做好的版版~
所以就用痞客提供的最基本樣式囉!!!!!!!


說到我家電腦阿~我想...只有悲哀兩個字可以形容它吧= ="""
該有的沒有~不該有的還是沒有~
所以~~~~~~

 




((拍謝啦!!! 隨便畫畫的~所以不是很好看XDDD 不要嫌棄啦!!!!))
這兩個呢~~~~是我在繪圖本裡畫下來之後~
用我的超爛手機拍下來的~~~~~
再放到電腦裡的小畫家處理過的~~~
我家電腦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了~
包括FLASH等等~很多功能都已經損壞~
即使重新安裝也還是一樣~



用小畫家用到眼睛都快脫窗了!!!!!!


原本拍下來的圖
畫質就像這個~~~~~



暗暗的~然後會拍不清楚~~~
銀色的地方會像灰色~而且還會反光~


但是因為自己真的很想要有屬於自己的東西在裡面~
所以才會這麼虐待眼睛~~
別的人是不會用css~
我家是電腦爛阿~~沒辦法~~~~~~~


不過.....至少我還是弄出了一點東西~~~~~
沒有空著兩手~~~~~
窮則變~~變則通嘛~~~XDDDD


不想變近視的人~~
別用小畫家處理喔!!!!!
會死人的~~~
((應該也沒人會去用小畫家吧!!!!!  XD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dee04510 的頭像
abcdee04510

簡單LIN負擔

abcdee04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穩潔
  • 唷!
    還畫的挺不錯的嘛~~別害羞啦!!!

    小畫家啊~~
    我有用過小畫家畫圖過啊~
    不信你問LIGHT王ˇˇ~~
    還有被他們推上專欄,
    好險沒上,不然我應該會丟臉到隱居山林....
    超見笑的>▽<
  • 不會啦!!!
    怎麼會見笑勒!!!
    亮晶晶畫的一定很可愛XDDDD

    abcdee04510 於 2008/07/24 22:24 回覆

  • a21286114
  • 寶貝加油喔=)

    你最近不是在賣電腦??

    電腦拿去重灌ㄅ=ˇ=
  • 賣電腦的...是LIGHT耶!!

    abcdee04510 於 2008/07/28 16:23 回覆

  • whereyou
  • 新的版面很清爽很舒服^^
  • XDD
    那以後我要換版面的時候~會考慮一下你說的話的^^

    abcdee04510 於 2008/07/28 16: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