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家都覺得蒟蒻比較大隻~ 會咬傷咖啡~
可是.... 咖啡有時候都壓在蒟蒻身上睡覺耶....


蒟蒻被壓著還可以吃東西..... 實在佩服....
((好可愛唷馬麻愛你們~~))


聽到大家都說要把他們隔離...
其實心裡也有點怕怕的...
怕咖啡會被蒟蒻踐踏到內傷...
不過經過我的觀察之後
發現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 其實就算蒟蒻沒咬咖啡~
咖啡還是會自己多該了幾聲
害人家以為他傷的很重勒


今天咖啡蒟蒻又臭臭的了
砂浴都變爛泥了....
平均兩天就要幫他們換一次砂砂....
兩個禮拜要幫他們洗澡澡
((姐姐 : 這個馬麻真有耐心阿....))


先把咖啡蒟蒻放進他們爬不出來的透明盒子裡


((咖啡蒟蒻 : 馬麻!! 這什麼怪地方!! 放我出去阿!!))







再來要幫他們換木屑砂砂~洗籠子了

洗過之後的"轉轉"~亮晶晶~



((小腦 : 為什麼它叫做""轉轉""??))
((LIN : 因為我不知道它的名字阿!!))
((小腦 : 有夠蠢的....))



換上乾淨的砂浴~
香噴噴的



來看看這個這個砂浴吧!!


這個產品的優點 :
天然素材高溫完全殺菌 , 保持環境乾爽及清香
極少粉末可避免影響愛鼠的呼吸系統及眼睛受損
保持愛鼠身體乾爽
消除皮膚上的細菌及髒污與病菌 , 可預防脫毛及各種皮膚病症
((上面是這樣寫的啦....))
((其他品牌我沒試過...反正還不錯用嘛~))




蘋果香~ 香香的~ 又不會香到感覺很刺激
咖啡蒟蒻最愛了!!!


這是馬麻用的木屑~



檸檬香喔!!!!
連木屑也都要香香的!!!
蘋果配檸檬~ 讚啦!!!!




馬麻洗過的香噴噴籠子!!






像不像金斯雀籠子
本來要買有溜滑梯的籠子的~ 可是太貴了!!!

裡面原本有附一個樓梯~
讓老鼠可以爬上"砂砂間" ((就是旁邊那個黃黃的那一間))


可是放上去後發現咖啡蒟蒻很喜歡鑽到樓梯下面
然後樓梯就乾坤大挪移了.....
而且...



樓梯前面這個勾勾... 讓我很不滿意!!
我很怕傷到咖啡跟蒟蒻!!
所以我還是把它拿起來了!!!!!



要餵他們吃東西了!!









搶飼料一定要這樣嗎= =""
你們的臉上都要有籠子的痕跡了啦!!!!

馬麻不偏心!!
兩隻都吃一樣的東西~ 吃的一樣多!!


說到飼料勒~
馬麻都給咖啡蒟蒻吃這個!!





就是裡面這些東西~
((LIN LIN不知道哪些名字是哪些食物的耶!!!))


可是咖啡蒟蒻很挑食!!!
他們只吃這些東西



夠挑食了吧= =""
當馬麻的也沒辦法.... 改不掉咖啡蒟蒻挑食的壞習慣
((姐姐 : 是你太寵他們了吧!!!))







蒟蒻喜歡在"砂砂間"睡覺~



蒟蒻也喜歡趴在這種怪怪的地方睡覺



這麼喜歡把小臉臉往下垂阿.......




"轉轉"是咖啡的房間~
總是這麼可愛



換個方式再睡一次
太太太太太可愛了



((!!! 樓梯還在!!!! 趕快拿掉!!!))

咖啡蒟蒻 : 為了要向大家證明我們的感情很好






咖啡蒟蒻 : 我們也會共擠一間房間~""ㄎㄟˋ 休""
可愛吧!!!!!!

咖啡蒟蒻 : 馬麻我愛你!!!
((喔~馬麻好開心喔))
((LIN LIN幻想咖啡蒟蒻說話中))
永遠都那麼HIGH....



((大腦 : 請問有人可以飛踢LIN LIN一腳嗎))
((姐姐 : LIN LIN發燒了))
((小腦 : LIN LIN這樣才是正常的吧))



請大家要愛護咖啡蒟蒻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dee04510 的頭像
abcdee04510

簡單LIN負擔

abcdee04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k22569085
  • LIN妳真的很細心喔!
    這兩個小可愛
    有妳還真幸福
  • XDD
    真的嗎????
    好開心你這樣說喔!!!!
    哈哈哈哈哈!!!!

    abcdee04510 於 2008/07/28 16:25 回覆

  • 穩潔
  • LIN~~
    養我吧養我吧~~
    人家穩潔偶也速屬老鼠0..0
    我很好養喔~也很乖滴~~

    哈哈哈~~
    不過我也好想養寵物哦ˊ0ˋ
  • 原來穩潔很好養阿~
    那穩潔也吃老鼠飼料嗎?
    XDDDD

    想養就養阿!!!
    我打算還要再養一隻虎斑貓耶!!!

    abcdee04510 於 2008/07/30 21:25 回覆

  • 菜奶瓶
  • 真是超可愛的啦XDDD

    幸福的咖啡跟蒟蒻

    有這麼疼他們的媽咪

    呵呵^V^
  • 厚!!
    家人都說我養的老鼠跟鸚鵡
    都已經爬到我頭上來了= =""
    無法無天了...

    不過他們會認主人喔!!
    遇到不認識的會咬耶~~哈哈哈!!!
    這是我這個主人唯一可以自豪的地方= =""
    Orz

    abcdee04510 於 2008/08/02 21:33 回覆

  • 彤
  • 整個超超超可愛的啦!
    傻馬麻!
    太寵他們了噢
  • >\\\\<
    LIN LIN哪有很寵他們啦!!

    abcdee04510 於 2008/08/12 21:53 回覆

  • 小鼠
  • 你的老鼠好可愛啊>_<
  • 你的小臉也好可愛好可愛啦>\\\<

    abcdee04510 於 2008/08/12 21: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