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了很多的寵物~ 都養在陽台~
所以陽台的清潔對LIN LIN來說非常的重要!!
為了要給這些小寶貝們有個舒適的環境





所以LIN LIN要不斷的刷陽台的地板
要不斷的擦~
要乾淨的方法很簡單~
準備一塊菜瓜布~ 
((LIN LIN都用3M的喔))
然後跪下來慢慢刷~
就會很乾淨囉!!!





乾淨到可以在地板上打滾喔!!



LIN LIN連瓷磚都一起刷一刷了
好乾淨喔!!! LIN LIN太喜歡了!!!





因為陽台加裝氣密窗~
所以當然也要擦窗戶啦!!!





加裝氣密裝的好處就是~
整個陽台都是希米活動的地方喔!!





氣密窗有紗窗~真好!!!
能通風~ 希米也飛不出去





住家在二樓~ 望出去的風景~ 很不賴!!
不過LIN LIN忘記拍往下看的風景了~
所以大家就少看了一張風景圖啦!!
((好可惜喔!! LIN LIN沒拍到~))





LIN LIN都爬上去擦過了喔!!!
哈哈哈哈~~ 看了好舒服喔!!


還有還有~ 放寵物的地方也要擦過~
就像這樣~




放了一堆寵物跟寵物的東西~





這個是希米的秘密基地XDD





還記得這兩個可愛的杯杯嗎
右下角.... 那個就一起看看吧.... XDD





希米已經會自己吃東西了~
為了要讓希米更健康~
所以我餵他吃青菜





這個盤子很可愛吧!!!
這個也不是買的~
不過我不知道是誰的~
總之我娘說家裡很多這種小盤子~
這麼多也沒用~ 就把他給了希米!!
家裡的人都很疼希米唷!!







希米最喜歡站在馬麻身上了!!



這是LIN LIN養的魚魚們
總是要把飼料磨碎才可以餵他們吃~





這隻是噹噹~ 原本還有一隻叮叮跟他一起住的
可是叮叮生病死掉了...
買回叮叮的時候~ 叮叮的嘴巴就張不太開
所以要餵叮叮吃東西的時候都要花很多時間!!
LIN LIN有帶叮叮去看醫生...
可是醫生說叮叮病的很重... 不會活了
但是我還是有買藥回來給叮叮用~

(( 醫生跟LIN LIN說 : 一隻魚再買就好了~你確定要為了牠買藥水?!
LIN LIN跟醫生說 : 
叮叮是5/17在我家住的!! 
我不有錢~ 但是他不是一隻魚~ 牠是我花了很多心思照顧的叮叮!! ))

雖然叮叮還是....
那天我哭了好久......家人都快受不了我了

姐姐跟我說... : 為了一隻魚哭成這樣,那以後你的老鼠跟鸚鹉死掉的話勒?
你要哭到死掉嗎????!!!!

真是...姐姐說話真絕= =""




噹噹不知道會不會很寂寞....
正在思考要不要再買一隻回來陪噹噹~


這是孔雀魚魚~


孔雀魚有五隻..可是他們太好動了~
所以拍不到....




下面的那隻筷子~是幫他們磨飼料用的





這是LIN LIN昨天新養的烏龜!!
原本LIN LIN沒有要養~
是LIN LIN的姪女向我娘吵著要養~
結果我娘就突然說要買兩隻烏龜~
還指名一隻要給LIN LIN~
為什麼要給LIN LIN~~ LIN LIN也一頭霧水
不過LIN LIN喜歡小動物~ 所以也就欣然接受啦!!



這是希米以前在用的寵物箱~
不過希米不喜歡在裡面~ 所以就空著沒用!!
剛好拿來養烏龜



小姪女喜歡把烏龜拿來拿去的...
LIN LIN替這隻烏龜很擔心....
大概不用一個禮拜吧~ 牠可能就會跟我say bye bye了...




有夠膽小的烏龜= =""
祇不過要替他拍照而已~
頭就縮進去了= ="""
可能還不習慣LIN LIN的存在吧



再來就是小老鼠啦!!!
((希米很喜歡過去那邊咬老鼠踢出來的木屑....))



恩~很乾淨很乾淨XDD



希米阿... 你難道不知道老鼠想咬你嗎...
不過還好~ 希米很聰明~
只有在馬麻也在的時候~ 才敢過去老鼠那邊
不然平常希米都在魚魚那邊的
((用小孩子的方式來說~ 希米是俗辣))




LIN LIN把陽台清的很乾淨吧!!
LIN LIN最喜歡乾淨的陽台了!!!
這個禮拜~ 已經刷了兩次地了喔!!
所以.....
LIN LIN決定要去陽台的地板打滾了XDD



大家想要一起滾滾嗎?!
LIN LIN的陽台可以借給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e04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