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10/10那天跟老王去了"台灣故事館"之後,

回到家馬上翻到了以前的相本,真的好懷念小時候阿!!!!!

  

那個最可愛的就是LIN LIN了!!!!

.....................

甚麼!!!!!

說"在嬰兒床裡面的那個最可愛了"的人

自己自動去切腹!!!!

切完了給我檢查才可以再縫回去!!!

~~~~~~~~~~~~~~~~~~~~~~

 好啦~~言歸正傳!!!

人家我是坐在螃蟹車車裡的小可愛哩~~~

((姊姊們 : 小時候可愛...怎麼長大全變了樣....))

  

喔~~~好嚴肅的表情喔~~~

LIN LIN絕對不昰一個嚴肅的人!!!!!!

 

你看吧!!!!!

LIN LIN笑得多燦爛阿!!!

真的不是LIN LIN在自賣自誇,

哎唷~世界上怎麼有那麼可愛的小朋友阿>\\\\\<

~~~~~~~~~~~~~~~~~~~~~~~~~~~~~~~~~~~~~~

說到照片裡另一個人

她就是大LIN六個月我的表姊啦~~~

聽姊姊們說,

小時候LIN LIN都被表姊欺負耶

聽說表姊都會推我的頭去撞地板

不相信嗎???!!!!!

我有證據!!!!

請看VCR~~~

 

看吧看吧!!!你看吧!!!!!

又在抓我的頭了= =""沒頭髮也抓得這麼開心.....

果然是小嬰兒......

不過LIN LIN幼稚園的時候

就換我欺負表姊了,LIN LIN比較高明....

LIN LIN都用咬的......表姊的手上總會留著兩排齒痕......

所以只要一說....""不是我咬的!!!""馬上就被抓包了....

LIN LIN會這麼笨,

一定都是表姊愛把我的頭亂撞害的

~~~~~~~~~~~~~~~~~~~~~~~~~~~~~~~~

這張......

 

越看越像彌勒佛耶......

讚!!

~~~~~~~~~~~~~~~~~~~~~~~~~~~~~~~~

這個大概是5歲時候的LIN

  

聽姊姊們說以前的LIN很乖~

怎麼現在!##$%&*%$#@#$%&*

往事我們就別提了(汗!!!)

~~~~~~~~~~~~~~~~~~~~~~~

哈!!!!!!

記得LIN LIN以前在房間的牆壁上畫了一個長得"很茄子"的人

結果畫太醜了!!

醜到LIN LIN覺得他好恐怖,

每次進去都會嚇哭= =""((蠢....))

~~~~~~~~~~~~~~~~~~~~~~~~~~~~~

這張 ((請看牆壁...粉刷過後的牆壁還被調皮的LIN亂畫....))

 

LIN以前奶嘴都戒不掉的!!!

為了要戒掉奶嘴吃了不吵苦頭

因為LIN吃到的奶嘴有小護士口味~

有辣椒口味~有.......一堆口味

不過聽說

LIN LIN很小很小就懂得使喚別人把奶嘴拿去洗一洗,

再拿給我繼續過癮的吃= =""

((表哥 : 這麼小就會使換別人!!我K你喔!!))

這表示在LIN小時候日常生活就很有水準~~

((姊姊們 : "小時了了,大未必佳"的標準寫照.....))

~~~~~~~~~~~~~~~~~~~~~~~~~~~~~~

這是LIN 最囂張的年紀 (( 全盛時期?! ))

夠囂張了吧!!!!!!!

囂張到牆壁被我畫的都是了= =""

表情也很邱>口<

(其實是那個時候不太會照照片啦!!

所以才擺出怪怪的表情XD)

~~~~~~~~~~~~~~~~~~~~~~~~~

小時候最討厭我的表哥跟四姊了!!

因為他們會趁我上廁所時

突然把門打開.......

偷拍我脫褲子的畫面!!!!

還會趁我爬扶梯時..........

  

偷拍我的屁股

有夠無聊的二人組

~~~~~~~~~~~~~~~~~~~~~~~~~~~~~~~~

在之後的LIN~

就沒甚麼特別的了,

一樣是不交作業被老師罰站

站完了之後,LIN就會等老師忘記作業的事情,

死都不交~

而且以前的LIN絕對不寫作業的,

都馬是去學校抄同學的~

相信有很多人都跟LIN一樣^^"

哈哈哈~~

最後LIN要附上一張用掃描器掃出來的照片,

時間是2008/10/28的凌晨~

請大家欣賞~

.

.

.

.

.

.

.

.

.

.

.

.

 

LIN LIN~~的手!!!!

希望不會因此而殘廢.....

((不要研究LIN的掌紋!!!拜託!!!))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dee04510 的頭像
abcdee04510

簡單LIN負擔

abcdee04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joyce00927
  • LIN LIN小時候還真是鬼靈精一個
    居然會叫別人幫妳把嘴嘴拿去洗= =
    心機很重齁XD
  • 這....這不是心機啦!!這不是心機啦!!(地板打滾ing)
    是因為洗手台太高了>\\\<LIN LIN洗不到XDDDDD

    abcdee04510 於 2008/10/30 02:53 回覆

  • LOVEbobo721030
  • 好調皮的 LIN LIN唷!!!

    不過還蠻可愛的說~~~我喜歡啦!!!!
  • 那你喜歡倒數第二張的小屁屁嗎XDDDDD

    abcdee04510 於 2008/10/30 02:54 回覆

  • LOVEbobo721030
  • 哈哈!!

    喜歡~~可以偷偷拍一下麻!!xd
  • 老王在五樓宣示了唷~XDDD
    不過你可以不要讓他知道~然後偷偷的拍一下XD

    abcdee04510 於 2008/11/05 21:26 回覆

  • fish0109
  • 真的是在嬰兒床裡的那個比較可愛(開玩笑的)

    LIN LIN小時候真的很可愛呢~~

    話說我吃奶嘴好像吃到幼稚園畢業....

    我媽那時候快瘋了XD
  • 真的!!!!
    像我姪女,小時候奶嘴戒不掉,
    不要說是他的老爸老媽,
    根本是整個家族的人都快瘋了!!
    我媽更是氣到想把他的嘴巴縫起來!!!
    幸好...到最後也不知道是怎樣戒掉的說~~

    abcdee04510 於 2008/11/05 21:29 回覆

  • lightwang
  • 那個屁股是我在拍的,別人不可以亂拍~~~
  • 那你要去跟3樓的講喔~~
    她的手不在我身上~~
    跟我講沒用耶~~~XDDD

    abcdee04510 於 2008/11/05 21:30 回覆

  • fish0109
  • BOBO我掩護你

    快點去拍XD
  • 呼呼~~
    好害羞唷~~~
    原來我的屁股又那麼多人搶著拍>\\\<

    abcdee04510 於 2008/11/12 22: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