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每段回憶都能重疊
那我是不是等於你??


耀眼的陽光~穿過了我的髮
那是否也會穿過你的眼??


門的那一邊
沒有你的身影


走過籃框下
期盼能看到你打球的樣子
只是
我似乎沒這個機會


一步又一步
我踏出了我的每一個遺憾
一句又一句
我唱出了我的每一次渴望


現實總是不如希望的美
是不是因為如此
所以人生才會璀璨??


不被允許過平淡的一生
卻被允許在單調的生活裡加些鹹鹹的淚滴
瘋狂如你
孤寂如我
你跟我....能譜出什麼樣的旋律???


輕輕轉個圈
燙了小捲的髮
為了你舞出令人癡迷的音符
配合你生命中不平凡的節奏


但是.........我仍然.....不等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e04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