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見過最認真ㄉ一位老師ㄌ
從來沒有一位老師能讓我如此喜歡
因為有你
我對我身為烹飪社社長ㄉ職位感到驕傲
因為有你
我感大聲ㄉ對全校說我是烹飪社ㄉ社長


你是一位很負責ㄉ老師
很活潑      很專業
上你ㄉ課很輕鬆
也會很想聽課


上你ㄉ課
學ㄌ很多
現在你要離開這ㄍ學校ㄌ
我很難過
很難過
不過沒關係
我有你ㄉ電話
我不怕
哈哈


你你你
你要想我喔
我也會想你ㄉ
想著你ㄉ口頭禪"會花掉 ~~ 會花掉"
ㄆㄆ


希望你能夠事事順利唷
加油囉^^~~~
大方活潑ㄉ氣質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e04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