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介紹  :

        妹妹<<<<<霖霖  
        姐姐<<<<<艇艇  (~立志要減肥~)
        姐姐ㄉ姐姐<<<<<<阿甄  (~未現身在故事裡~)



對話發生地點  :

        某百貨公司ㄉ地下二樓   (~賣吃ㄉ地方~)



對話開始  :



        (一開始妹妹提議要ㄑ吃21世紀ㄉ炸鷄~~姐姐說不吃~~
妹妹心想算ㄌ~~就點ㄌ半隻烤鷄~~半隻烤雞還附送一包薯條&飲料)    
  

         ˇ妹   :    艇~你真ㄉ不吃歐~~還不錯吃捏!!!!
         =姐   :    不要ㄌ!!我不吃ㄌ!!!今天爸早上買太多ㄌ~~吃ㄉ很飽
         ˇ妹   :    系歐~~好啦!!!!!那算ㄌ!!!!!你不要吃好ㄌ!!!!!!減肥吧!!!!
 
   


         (~隔ㄌ五分多鐘~)    


         =姐   :    ㄟ~~~你ㄉ薯條看起來好像不錯吃ㄝ~~~
         ˇ妹   :    我不想吃薯條~~給你吃吧!!!我也吃不下ㄌ




         (~講ㄌ一大堆話之後~~妹妹還在吃烤鷄~~姐姐已經吃完薯條ㄌ~)


         =姐   :    霖霖~~這ㄍ飲料是什ㄇ????
         ˇ妹   :    就飲料阿~~你都說他是飲料ㄌ~~難道他還會變成肉包子嗎~"~
         =姐   :    不是啦!!我問一下而已嘛!!
         ˇ妹   :    恩~~檸檬紅茶啦!!!!
         =姐   :    他ㄉ檸檬紅茶味道跟肯德基ㄉ一樣嗎????
         ˇ妹   :    不一樣~~我ㄍ人覺ㄉ21世紀ㄉ檸檬紅比較好喝耶!!!!!個人感覺啦!!!
         =姐   :    那我ㄎ以喝一口看看嗎???
         ˇ妹   :    ="=我剛剛有問你~你不是說你還有飲料~~所以你不喝嗎??
         =姐   :    喝一口看看嘛!!!>"<小氣鬼
         ˇ妹   :    只能一口歐~"~而且你剛剛也說你很飽~吃不下~結果還不是把薯條吃光光ㄌ
         =姐   :    ㄟ~是你自己說吃不下ㄉㄝ~~不吃ㄝ浪費阿
         ˇ妹   :    我看你不用減肥ㄌ~越減越肥而已
         




         (~吃完烤鷄~~兩人還在吃ㄉ地方逛來逛ㄑ~~逛到ㄌ火鍋跟拉麵ㄉ攤位前面~)



         =姐   :    火鍋看起來好好吃歐~
         ˇ妹   :    好吃???好吃ㄑ吃阿~~~ㄏㄏ
         =姐   :    ㄎ是阿甄叫我不能吃~~他叫我要減肥耶
         ˇ妹   :    沒關係啦!!!反正你已經很"肥"啦!!!不差那一鍋火鍋啦!!!!還是說~~你想吃兩鍋@"@好恐怖歐~第一次看到人家這樣減肥ㄉ耶~~~
         =姐   :    你很壞耶~~我也是有在減ㄉ
         ˇ妹   :    你看!!拉麵耶!!想吃嗎??感覺還不錯
         =姐   :    恩恩~~真ㄉ不錯耶!!
         ˇ妹   :    你確定你還要吃嗎??不過沒關係啦!!!你ㄑ吃好ㄌ
         =姐   :    .....................
         ˇ妹   :    我ㄎ沒欺負你歐!!!我讓你ㄑ吃~~反正你吃ㄉ越肥~~跟你站一起~~才能顯ㄉ我很瘦~~ 嘿~~沒想到你還挺好用ㄉ嘛!!!!
         =姐   :    哼!!你也沒瘦到哪裡ㄑ阿!!!
         ˇ妹   :    你是耳朵有問題還是怎樣~~你哪隻耳朵聽到我說我自己很瘦ㄌ~~有嗎!!!沒有嘛!!對嘛!!我沒有這樣說咩~~~!!!哇~~~冰淇淋耶~~~好好吃ㄉ樣子~~~好想買歐
         =姐   :    對阿~~好好吃ㄉ樣子歐
         ˇ妹   :    有人說你ㄎ以吃嗎!!!!你覺ㄉ你ㄎ以吃嗎!!!!你也不想想你今天穿ㄉ那雙高跟鞋~~阿~~我說錯ㄌ~~你是用擠ㄉ~~整團肉都跑出來ㄌ~~就算你真ㄉ擠進ㄑㄌ~~我看你大概連動都不用動~~鞋跟就會骨折ㄌ~~整ㄍ鞋應該會變骨灰吧@"@ㄝ~~以後你搞不好ㄎ以ㄑ當那ㄍ壓扁車子ㄉ那台機器歐~~~你又多ㄌ一項專長ㄌ耶~~~~
         =姐   :    我哪有~@"@~
         ˇ妹   :    你閉嘴~你什ㄇ都不用說ㄌ~~難道你敢說不ㄎ能嗎!!!!!
         =姐   :    ....................
         ˇ妹   :    很好~~~乖乖回ㄑ上班吧!!!!!!不准偷吃東西嘿!!!!!算ㄌ~~看看你也沒差ㄌ啦~~少吃那一點~~你也不會多瘦ㄉ啦~~你還是不要減好ㄌ!!!!!衷心建議~~~





...........其實妹妹不兇ㄉ~~妹妹只是實話實說而已^^...............多多得罪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dee04510 的頭像
abcdee04510

簡單LIN負擔

abcdee04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留言列表 (15)

發表留言
  • 瘋瘋
  • 好好~我也想有個姐姐~
    我不要哥哥>口<(你ㄇ姐妹倆感情好好的說~)
  • 還不錯啦!!!
    當發生ㄌ什ㄇ事
    最終會陪你到最後ㄌㄉ
    就是家人ㄌ
    吵嘴歸吵嘴
    ㄎ從來部會ㄑ計較些什ㄇ
    ^^我也好想要有個ㄍㄍ喔
    ...................
    ...................
    等等~"~你怎ㄇ知道那是我跟我姐
    有那ㄇ明顯嗎???~"~
    我以為我隱藏ㄉ很好說
    被識破ㄌ="=

    abcdee04510 於 2007/07/07 15:09 回覆

  • 笨楓呆呆
  • 因為你姐叫你霖霖押@ˇ@
    喔喔!哥哥不好!不同性別!不懂女生在想什麼~盡會表現出欠扁模樣~
  • ㄎ是ㄍㄍ會搞笑
    我比較喜歡會搞笑ㄉ=ˇ=

    abcdee04510 於 2007/07/08 22:07 回覆

  • 笨楓呆呆
  • 喔喔!搞笑到你想扁他押~有點過度唷~
  • 就扁他阿^^

    abcdee04510 於 2007/07/09 22:57 回覆

  • 水草魚
  • 真是天真活潑
  • 你在說我天真活潑嗎^^哈哈~~~我這叫白痴加白目吧^^

    abcdee04510 於 2007/12/01 16:59 回覆

  • 水草魚
  • 就是喜歡白目加白癡
  • 是你不嫌棄啦^^哈哈

    abcdee04510 於 2007/12/03 19:08 回覆

  • 水草魚
  • 會嫌棄的話,早就把你甩到路邊了
  • 哇~這麼狠喔~

    abcdee04510 於 2007/12/04 20:40 回覆

  • 水草魚
  • 水草魚現在被人都在路邊,所以知道被拋棄的苦,因此才不會做出對不起人的事情ㄋ
  • 我會把你從路邊撿回來的^^我說過了~不會丟下你的^^

    abcdee04510 於 2007/12/09 11:46 回覆

  • 水草魚
  • 希望你能記住這句話,並且實現它,時間多久ㄋ???
  • 你需要我多久~~就是多久^^

    abcdee04510 於 2007/12/12 22:19 回覆

  • 水草魚
  • 這應該很難的,不會免強你的~~~
  • 有這麼困難喔= ="

    abcdee04510 於 2007/12/16 18:21 回覆

  • 水草魚
  • 女人的直覺不管是幾歲都很恐怖,準的很,相信你的直覺,順從我的渴望
  • 阿不然你是在拍什麼廣告啦= =""

    abcdee04510 於 2007/12/19 23:16 回覆

  • 水草魚
  • 她抓的住我!!
  • 你抓不住我~~

    abcdee04510 於 2007/12/24 21:28 回覆

  • 水草魚
  • 沒關係,我不急,總有一天抓到你^^
  • 你絕對抓不到我的~我已經有自己的考慮了~

    abcdee04510 於 2008/01/05 18:50 回覆

  • jet0314
  • 所以我才說我是好人,一個濫好人
  • 這叫有理性~不代表好人~

    abcdee04510 於 2008/01/06 18:11 回覆

  • jet0314
  • 沒理性就是壞人,相反就是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