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媽又在那邊機車
我難道不能打電話嗎
打電腦有錯嗎
我騙ㄌ他什ㄇ
不就這樣而已嗎
只是時間很晚很晚ㄌ
我根本就沒騙他什ㄇ
他總是自以為是
以為他猜ㄉ都是對ㄉ
難道他猜ㄉ就一定是對ㄉ嗎
我不想跟他吵架
ㄎ是他就偏偏要挑起戰火
我不懂為什ㄇ
他總是不相信我
我真不懂他再疑神疑鬼什ㄇ
我都ㄎ以那ㄇ晚沒睡覺ㄌ
難道同學就一定要現在睡覺嗎
我真ㄉ很討厭人家這樣問東問西ㄉ
問一大堆ㄉ
不給我跟同學出門
還不讓我打電話
他以為這ㄍ世界還是這ㄇ簡單嗎
簡單到沒有朋友
獨來獨往也ㄎ以活下ㄑ嗎
他根本就錯ㄌ
從來只會限制我
我現在才知道
他所謂ㄉ自由
只是讓我打電腦
只是讓我晚睡
只是讓我ㄑ工作而已
原來他ㄉ自由就是這ㄇ樣而已
那我還活著幹麻
他不是很想跟我一起死嗎
好阿
隨便
你開心~你就殺ㄌ我吧
我不會在說些什ㄇ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e04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