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不認識你以前
你,不存在於我的生活裡
我一個人,平平淡淡


突然之間
你,出現了
替我喚出了奇蹟
此刻,我才了解
原來以往的愜意
其實是我的孤單


這輩子
能與你擦身而過
是我生命中該有的快樂


在未來
若能和你相視而笑
是我這輩子所期盼的感動


如果過去
我能陪你一起走過痛苦
將會是我在未來對你的感激


但是現在
能讓你知道我對你的關心
這一定是我過去所渴望的回報


這一刻
換我執起你的手
而你
只消給我一個淡淡的笑
在下一個瞬間
我將會永不止息的為你付出


所以
請相信我
請給我一個機會
讓我可以有隨時關心你的權利
讓我陪著你一直走到宇宙的盡頭











你願意嗎???
^^

                              by LIN 於中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dee045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